公司簡介
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公司簡介


品質、安全、專業服務的態度經營《搬運起重五金》
搬運起重之家,從實體店面做起,累計至今已有三十餘年的經驗,並致力於發展多項產品:包含有起重、搬運、機械五金類、工安類….等產品,且時刻期許提升自我品質與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我們瞭解您的需求:
  1. 品質方面:所販售之各項五金產品(起重機具、搬運載具、機械五金、工安產品)均以公司名義投保產物保險,並遵守政府法規與相關檢驗。
  2. 安全方面:商品安全永遠是我們考量的第一要項,所有產品須讓使用者感覺安心與安全。
  3. 庫存方面:台北市、中壢市、高雄市,各自擁有足夠倉儲空間與充足貨品,即時反應急單需求。
  4. 運送方面:與國內各家貨運行配合,承諾兩天內將物品交貨至您的手上。
  5. 付款方面:多樣化的付款方式,讓資金運用的安排更靈活。
  6. 售後服務: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客戶提出的需求,將心比心提供最佳的建議。  

我們秉持良好的服務態度,了解您的需求、提出最合適的建議方案,提供雙方滿意的價格。
 
任何有關起重機具、搬運載具、機械五金、工安產品的需求,歡迎隨時來訊諮詢。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35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3段177巷11號1樓
電話:02-2597 1106傳真:02-2597 7269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起重機具˙運搬載具˙機械五金
自動控制電磁閥˙工業安全防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